鹿知之

生亦何欢,死亦何苦,喜乐哀愁,皆归尘土。

2025十年之约2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夜睡得酣甜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我们一众人起了个大早,外面已经人声鼎沸,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  吃了早饭出门,走在街上,小哥的颜值还是太引人瞩目,路上时常有“迷妹”发出惊叹的声 音,听到了她们的聊天“哪家的 coser这么帅?”我在内心沾沾自喜,当然是我家的。

      长白山上人山人海,不少人已经买不到票上不去,只能在山下眺望,漫山遍野的蓝帽衫,随处可见的“黑金古刀”场面震撼人心,不少人举着横幅“盗摹笔记,十年之约”“十年盗墓,初心不改”等等,条幅和画报几乎铺满了半个山路,此次的稻米节也成了一个大型的面基现场,

 我们几个从来都没觉得我们的故事对他们的影响如此之大。

       我随手拦住了路过的一家三口的“稻米”问道:“你们喜欢他们多久了?”这位抱孩子的妈妈感觉眼前这群“coser”气质和其他人及其不同,也热心回答:“我直欢他们十二年了,从高中就开始了”。吴邪一边逗孩子一边问:“这位是你的先生吗?”“对的,我和我先生也是因为盗墓笔记结缘在一起的,2015 年的今天我们相遇,今天也是我们相识的十周年,所以我们一家三口也来到这里见证我们的青春和爱情。”小姐姐幸福的回答。 祝你们幸福。”吴邪满脸温柔。“谢谢你,你们也会幸福的。”小姐姐像是看出了什么,微

 笑着挽着先生的手抱着宝宝走开了。

     天色渐渐的有些阴沉,稻米们不约而同的打开了闪光灯,不一会儿,整个长白山像是一片星河,“小哥,看到了吧,当年不止我在等你,他们都在照亮你回家的路”不知是谁起了个头“光,是谁燃烛照亮,时间设下的迷藏”一句歌词引发了大合唱,“有最奇岖的峰峦,成全过你我张狂”。

     胖子感叹:“十年人间呐,天真,不山十年了吧,二十年都得有了吧,我们都老喽!”

     我的好闺蜜小花不太适时地煞风景:“都这么多年了,吴那你的账还没还青,别以为你年纪大了就能逃过去,你死了我也把账单烧给你。”

 “你可真是我好闺蜜”。

      此次活动从早上举办到了晚上,徐磊也来亮了相,他说代“铁三角”向大家问好,这是我让他说的,感谢这么多人喜欢我们,爱是相互的。

      其实我们也只是普通人中又不太普通的一部分,这辈子我最不平凡的事就是碰见了小哥胖子 这些人,他们造就了我精神和生活不平凡的绝大部分。没想到,这些年书中的“我们”也成为了 大家的信念,现在的我们过得很开心,是和普经下地摸金不一样的快乐,享受平凡是我们当下最重要的时光。

     今天,也视大家节日快乐哦!我们一定还会有下一个十年,二十年。不见不散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