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知之

生亦何欢,死亦何苦,喜乐哀愁,皆归尘土。

永不失联的爱4

  见面地点约在了山口的一间不起眼的仓库内,周围还有数十个一模一样的仓库,用来混淆视听。

  一踏入这片区域,vegas就感觉有无数枪口对准了自己,管不了这么多,他只想第一时间见到pete,快步的走向指定的仓库,在门口,有保镖上前来搜身,从头到尾,一根针都没有放过,一打开门,vegas瞬间就看到了远处被绑在凳子上的pete,急忙朝他奔去,在这时,vegas没有防备,后背突然感觉剧痛无比,是山口的手下,手里挥舞着木棍,vegas没站住,单膝跪在了地下,pete几天没有进食,身体十分虚弱,但他在看见vegas的那一刻,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。

  “vegas,不要,不要过来,快走。。”pete用尽全身力气,喊出了这句话,vegas深吸一口气,决定与山口谈判:“你想要那个项目对吗,好,我给你,放了pete。”山口一脚踹在了vegas的背上,微笑着说:“vegas,你以为我还只想要那点利益吗,我现在发现了更好的东西,更能让人欲罢不能,让你痛不欲生,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你敢!”vegas正视着山口。

  山口慢悠悠走到pete面前,一只手抚摸上了他的脸颊,另一只手搭在了衣服纽扣上,顺势要解开他的扣子,pete死命挣扎着,但毫无用处。

  vegas拼命地要冲过去,他知道现在和这畜生谈什么条件都是没用的,刚站起来却被背后的棍子再一次打到在地,眼睁睁的看着山口将pete的扣子全部解开,外套被扔在了地上,他又将手要伸进pete的t恤衫内,第二件衣服被脱了下来,漏出了pete带着伤痕的上半身,山口还要更进一步,pete找准时机,一口咬住了山口的胳膊,死死咬住不松口,这架势就像是恶狼咬住了猎物,很快,山口的手臂流出了鲜血,无奈之下,他只能让保镖给了pete后颈一手刀,pete晕了过去,山口立马找人包扎伤口,他气不过,让三个手下拿木棍狠狠地朝vegas身上抡去,vegas一声没吭,只想着,pete没事就好,渐渐的,他承受不住击打,意识逐渐模糊,他想,大概自己要死了吧。

  vegas嘴里吐出了一口淤血,慢慢的向pete爬去,山口没有管他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vegas终于挪动到了pete身边,“一起死去也挺好的吧,总比留你一个在这世间受辱好过。”他在pete耳边轻昵,“你不要怪我哦,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,这辈子我对不起你,伤害你太多,下辈子让你还回来,我爱你pete。”说完,vegas在所有人没有防备下,双手掐住了pete的脖子,山口和手下立马拔枪对准了vegas,开枪瞬间,一颗子弹打中了山口的枪,枪落地,子弹偏离了方向,大门和窗户瞬间涌进了无数持枪人,与山口手下进行了激烈的战斗,porsche一边开枪一边快步跑到vegas面前,vegas还没有清醒,他的手还紧紧的握在pete的脖子上,而pete的脸色已经通红,再不住手就快来不及了,porsche一拳打在了vegas的脸上,vegas看到了眼前的场景,瞬间清醒过来,松开了手,迅速把pete身上的绳索解开,把pete抱在了怀里,这种久违的感觉。

  kinn解决了正要向他们开枪的敌人,跑了过来看了眼pete,“不要多待,pete需要治疗,我和porsche在这,保证山口活不过今天,kim在外面接应,快走。”vegas对kinn点了点头:“谢了,二哥,你们小心。”说完,便在保镖掩护下飞快的撤离战场,仓库里面枪声不断,外面也没好到哪去,感觉四处全是枪打在肉体上的声音,不远处,kim在一辆越野车上对敌人疯狂射击,看见了他们,一脚油门就把车开到了他们面前,“上车!”

  kim的车开的飞快,一路上没什么人追击他们,战火全部集中在了仓库,kim的车停在了空旷的草坪上,三架直升机在这等着他们,一架飞机前还有一群医护人员抬着担架等着他们,见到pete,立马在飞机上实施救治。

  两天后,pete慢慢的睁开了双眼,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,pete的大脑似乎还有些迷糊,心想,“这是又回到了山口的地盘,vegas怎么样了,不会已经。。”想到这,pete闭上了眼,眼角流出了一行眼泪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我的pete,你醒了,哦~我可怜的pete啊啊啊”,“额,这惨绝人寰的声音,怎么这么熟悉,是。。是少爷,是天坤少爷!他怎么会。。”pete震惊,不会天坤少爷也被抓了?不可能啊!

  猛的睁开了眼,便看到了天坤这张浮夸的脸,周围围满了人,kinn,porsche,pol,arm,porchay等都一脸担心的看着他 ,pete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,咬了自己舌头一下,没做梦,他真的回来了,瞬间,眼泪止不住,哗啦啦的冒了出来,“少爷,我好想你啊。”天坤一把抱住了pete,jobarm也不例外,张开手臂拥住了他们,剩下的kinnpor几人,也漏出了姨母般的微笑。

  温情没多久,pete突然愣住了,“vegas呢,少爷,他去哪了?”天坤露出了一脸忧伤的表情,把头转到了一边,他又挨个的询问在场的每一个人,他们都没有回答。

  pete顿时感觉心被撕碎了一样,哭都哭不出来,着急的想要爬下床,porsche一把拦住了他,pete几近哀求的对他说,“你让我见见他,是死是活你让我看一眼。”这时,病房中间的帘子被一只手费力的拉开,露出了一张熟悉的白皙的脸,“你们别逗他了,pete,我在。”

  pete终于忍不住,推开众人的阻拦,扑倒了vegas的身上,vegas轻哼了一声,好像撞到了伤口,但也毫不在意,狠狠地搂住了身上的小孩,这一生,我不会放开你了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