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知之

生亦何欢,死亦何苦,喜乐哀愁,皆归尘土。

永不失联的爱3

      bible觉得天要塌了,自从kinn告诉他消息,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主家,商量营救对策。在听说天坤porsche他们回来了,以为pete也已回来,他激动的去找他,但得到的消息,却是pete为了救他们,自己被山口带走,bible感觉一口血堵在了胸口,差点当场晕过去,但是他不得不强撑着身体,与kinn商量营救对策。

  另一边,pete想方设法要逃走,但却无计可施,山口收走了屋内一切尖锐的以及易碎的东西,手上的枷锁在pete的挣扎下勒出了深紫色的伤痕,两天过去了,除了送餐的人之外,他没有见到过人和人,屋里有监控,他知道自己的行为举止都在山口的监视下,所以,他必须要和山口见面,以此寻找逃跑的时机。

  想了想,pete狠狠地将自己的头撞向了床头,顿时,鲜血直流,没有办法,他只能用伤害自己的行为来逼迫山口与他见面,哐的一声,卧室门大开,山口匆匆赶来,身后带着私人医生,山口无奈:“pete,你这是何必呢,伤害自己可不是好孩子哦!”医生立马拿出工具为pete处理伤口,创口面不是很大,但是需要缝针,在医生拿出剪刀减完缝合线的一瞬间,pete猛然抢过了剪刀,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山口,剪刀抵在了山口脖子的动脉处。

  门外保镖听见声音立马持枪对准了pete,pete冷声道:“钥匙给我。”山口不慌不忙:“pete,你觉得给了你钥匙你就能跑得了吗,太天真了。”没等他说完,pete把剪刀又往里插了一分,已经有血冒了出来,山口只好从口袋里把钥匙逃了出来,pete一手拿着剪刀,另一只手迅速的打开了枷锁,“让你的人退出去!”

  pete一步一步的带着山口向外挪动,门外停着一辆山口的车,他正在思考怎样能安全的把车开出去,“砰”的一声,一颗子弹穿透了pete拿剪刀的那只手臂,剪刀落在了地上,山口的保镖立马蜂拥而上,再一次抓住了pete,pete的逃跑计划以失败告终。

  vegas和kinn动用了黑白两道所有势力,终于打听到了山口的飞机航线,准备动身。这时,vegas的电话响了,是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,kinn示意vegas开免提,“hello,我的老朋友,好久不见啊!”一听声音,便知道是山口那个老不死的,vegas瞬间情绪激动,抓起手机大喊:“你把pete怎么样了!你敢动他一根手指头,我必将屠了你整个家族。”vegas已经失去了理智,山口悠哉悠哉道:“别激动嘛,相信你也知道了我的方位,准备来找我了,但是,我只要你,只要我看见你身后有一个人影,pete我就不能担保他能否全须全尾的回到你身边喽,这可爱的小脸蛋儿,已经让我情不自禁了,我在这等你。”说完,没等vegas回复,山口便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kinn拍了拍vegas的肩膀,暗示他,放心,一切有我。

  vegas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飞机,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pete。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